陈方安生初选胜出将代表泛民参选立法会

【新唐人】香港泛民主派的初选机制结果在星期日揭盅,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以77.3分对22.7分击败对手社民连副主席劳永乐,将正式代表泛民主派参加立法会港岛区补选。

香港大学民意研究计划主任钟庭耀简介投票制度和开票程序,之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点票。现场点算9月24日泛民初选论坛结束后即场投票的4个票箱,投票的包括泛民立法会议员、区议员和团体代表,结果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共得179票,社民连副主席劳永乐得83票。而港大民意网站公布9月25日至27日的民意调查结果,47%支持陈太,10.9%支持劳永乐。最后陈方安生以77.3分总分压倒劳永乐的22.7分,正式代表泛民参加立法会港岛区补选。前政务司司长陈方安生:只要团结就是力量,而团结我认为是2012年我们大家争取双普选的希望。

落败的劳永乐表示虽然输了但仍然很开心,未来他会团结和壮大基层民主派人士的力量。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