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退党中心定十一为解体中共日

【新唐人】【主播】十月一号﹐中共举办各种活动宣传“建国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则呼吁将十一定为“解体中共日”。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表的公告指出,人类历史正在逐步见证中国共产党的瓦解,到目前为止,公开声明退党退团的人数已将近两千七百万。下面请看本台唐超的报导。

【记者】好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负责人高大维表示﹐在十一日要记得﹐中共在五十八年的统治里有将近八千万中国人死于中共的暴政。时事评论员横河先生说中共党文化糟蹋了中国五千年优秀的神传文化,文明传统﹐破坏了中国人的道德和扭曲了人性。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 高大维:“每年的十月一号中共邪党还有强迫人民,开展各种庆祝活动掩盖它的罪恶来对它歌功颂德来掩盖它屠杀生命的血腥的罪行。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退党服务中心和许多的海外的正义的团体,在2005年的9月商定把中共窃国日,也就是它所谓的“国庆”定为“中华国殇日”或者叫作“中华民族的受难日”。以此唤醒更多的中国人不要被中共的谎言和暴力迷惑。 这就是为什设定“中华国殇日这样一个目的,意义。”

横河﹕“共产党它有一个特征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把中国人变成除了听共产党的以外﹐别的什么都不敢说不敢动。通过各种农田基本建设砍树﹐练钢铁呀﹐不顾后果的搞大规模建设和掠夺性的开采﹐这些都是共产党的性质决定的。结果是使中国从资源上从环境上从道德上从文化上都被彻底摧毁了。这就是从一九四九年的十月一号开始的。这就是我们民族几千年来遭受的最大一次灾难。也就是我们为什么把十月一号叫作国殇日。”

【主播】那么,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所发出的告中国同胞书里提及,将把十月变成全面告别中共的全民觉醒月,并呼吁各地区展开一些相应的活动,具体有哪些活动呢?

【记者】高大维介绍他们将在各地区举办中华“国殇日、“解体中共日”的游行、集会和研讨会﹐并声援中国同胞退出中共组织。

高大维﹕“任何一个暴力的行动,举动来推翻中共都会给民族和国家带来灾难”。

高大维﹕“和平解体中共最好的办法﹐就象两千多万中国同胞选择的这样。用这种远离它﹐脱离它﹐告别它(方法)。它失去这赖以生存的环境﹐它不就自然而然的垮了吗?就解体了吗?说在传九评促退党参与这种精神觉醒运动的同时就会和平解体武装到了牙齿的古今中外最邪恶血腥的政党。这不是中华民族的历史创举﹐壮举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