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民主党誓师108人参选区议会

【新唐人】香港民主党星期天宣布,将派出108人参选11月8日的区议会选举,并以争取2012双普选为选举口号。

大约200名民主党成员在香港文化中心外举办区议会选举誓师大会,他们高唱党歌,也有人扮成古代武将的形像,显示争取民主必胜的决心。

民主党成员:全力以赴,民主必胜。全力以赴,民主必胜,民主必胜。

民主党主席何俊仁表示,这次民主党派出108人参选,主要是年轻专业人士,占其中七成是现任区议员角逐连任,有24人是首次参选。他强调,亲共阵营的竞选资源虽然较多,但民主党会以争取民主的理想和不向中共屈服的原则应对,今次选举将以争取2012年双普选为目标。

香港民主党主席何俊仁:这一场选战虽然是区议会的选战,但是象征着支持民主和反对民主之间的战斗,代表着争取2012年双普选。

香港最大的亲共政党民建联就以候选人比以往更年轻及有学识为卖点,派出177人参选。新唐人记者潘在殊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