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陪审团抵法 查黛安娜死因

【新唐人】负责审理黛安娜车祸丧生案的陪审团和验尸官,10月9日新回到当时车祸的失事现场,并到国巴黎的丽池饭店调查和车祸有关的蛛丝马迹。

陪审团9日抵达巴黎的丽池饭店调查10年前黛安娜与男友多迪 耶德(Dodi Fayed)的死因。

11名陪审员在验尸官贝克 (Scott Baker) 的陪同下,抵达丽池饭店展开调查。为了找寻黛安娜的死因,陪审团还会到佩提亚-萨勒佩提亚医院 (Pitie-Salpetriere) 进行调查,当时黛安娜被送到佩提亚医院后不治身亡。

根据英国法律,任何人如果意外身亡或不明原因致死,陪审团应决定死亡发生的原因。而陪审团这趟走访巴黎,就是要再实地考察一次黛安娜发生事故前所有相关的地点。

法国和英国警方此前的调查认为,司机超速行驶导致了黛安娜的死亡,事故发生后司机保罗也同时死亡,而且警方还发现保罗有喝醉酒的迹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