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关怀弱势贫困 捐款五百万元

【新唐人】台湾中国钢铁公司在9号捐款新台币五百万元,协助高雄县弱势贫困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及就业。高雄县县长杨秋兴表示感谢,并强调各界捐款一定用在最需要的地方。请看本台来自台湾高雄的报导。

受益代表小玫和阿伟一起推出他们精心制作的三层大蛋糕,满心感谢企业的捐助,并由高雄县县长杨秋兴和中国钢铁公司总经理陈源成一起切蛋糕,分给现场的民众。

受益人小玫:“有他们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我们要努力的赚钱,以后可以帮助更多的人。”

中钢公司总经理陈源成表示,回馈社会是每个企业对社会的一份责任,他们回馈社会的脚步从不停歇。

中国钢铁公司总经理陈源成:“我们立足在高雄,这也是我们的责任,应该去回馈。”

县长杨秋兴感谢中钢的捐赠,认为是企业回馈社会的最佳典范,希望有更多企业、团体加入社会关怀行列。

高雄县县长杨秋兴:“中钢慈悲的心,关怀社会的情,当然未来好心一定有好报,企业一定越发达。”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杨再添、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