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春季花展吸引各地游客

【新唐人】拥有18年历史的澳洲最大的春季花展Floriade目前正在堪培拉的联邦公园举行,这是澳州春季的重要活动之一,花展一般在每年的九月至十月间举行,吸引来自各地游客。请看本台新宇记者发自坎贝拉的报道。

这个被称为Floriade花展是澳洲最大的春季花展。每年Floriade展出覆盖范围就有9个足球场那么大,花卉展出的品种和数量繁多,仅郁金香就有超过1百万株。Floriade的主管园丁安德鲁说,郁金香一年只开一次,它是及其喜欢冬天寒冷的气

候的花种。

安德鲁 园丁主管采访

Floriade拉丁语为Floriat意思是花的设计,每年春季花展都会有不同颜色的花朵设计出的不同的图形来围绕主题,这也是Floriade最大的看头,今年花展由三位当地设计师联合策划设计,2007的主题为澳大利亚象征的标志,神话和传说花展组织者采访。

“我们有一个由花组成的澳大利亚标志性建筑:橄榄球体育场MCG,还有很多描述澳洲野外,和澳洲的沙滩和冲浪。”

园丁主管采访

“这片花床名叫“闪亮的星”,由花朵拼凑出的澳洲明星Dame Edna的代表性眼镜,画家Rolf Harris的脸, Peter Allen的琴键,悉尼歌剧院的白帆。

除了赏花外,花展每天早上从8点半至5点还有很多不同的的娱乐节目;还有个团体的表演,儿童工艺,游戏, 花朵服装设计展和市集等。每年吸引来自各地游客达三十多万。今年花展将于10月14日结束。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新宇澳洲坎贝拉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