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联合巡展 显示台湾产品竞争力

【新唐人】由台湾经济部国贸局主办的台湾优良品牌联合巡回展,10月12日首展在台南新光三越举行。从最新的电子3C产品到屡创外销佳绩的传统产品、从深具艺术内涵的文化创意产品到具有当地特色的农产品,不仅让参观民众耳目一新,也展现了台湾产业的竞争力。请看来自台南报导。

记者:获颁2007年台湾20大国际品牌、台湾优良品牌以及台湾精品奖等企业,12日起至15日在台南新光三越联合展出,吸引不少民众的参观。

外贸协会副秘书长叶明水:

让我们这里的乡亲可以看到台湾发展品牌的成功经验,让品牌意识更普及到台南来,让台湾厂商民众更加重视品牌。

记者:这次参展包括企业品牌价值超越10亿美元的宏�、华硕等厂商,展出项目有3C电子产品、精美陶瓷艺品、健身器材、机车、萨克斯风以及精致农产品等,几乎台湾最顶尖、最流行的产品都在这里。

以正方体西瓜参展的农友种苗公司表示,参展让更多人知道台湾农业也是很有特色与竞争力的。

农友种苗公司郑宇庭:

(参展)对企业形象在国内、国外都有提升。

记者:除了台湾巡回展,外贸协会本着“立足台湾、放眼全球”的精神,也积极在海外推广“MADE IN TAIWAN”的品牌形象。

外贸协会副秘书长 叶明水:

我们也透过国际媒体,像经济学人、商业周刊等国际媒体来推广,也请名人来代言,像比尔盖兹,也为台湾优良品牌代言。

记者:新奇精致的产品,展现厂商努力的成果、也展示了台湾产业的竞争力,有兴趣的民众不妨前往参观。

新唐人电视亚太记者 林明心 陈素琴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