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举办国际小丑大会

【新唐人】观众朋友们,您看过小丑表演给小丑看的节目吗?别怀疑,这正是目前正在墨西哥所举办的第十二届国际小丑大会所安排的交流节目,现在就带大家一起到小丑大会去看一看。

第十二届年度国际小丑大会正在墨西哥举行,星期三(十月十七日)有五百多名小丑,齐聚墨西哥市,他们使出浑身解数,想要赢得大众的支持和对小丑这一行业的尊重。

来自尼加拉瓜、危地马拉、萨尔瓦多、哥斯达黎加、波多黎各、美国和墨西哥的小丑们,相聚在一起,展现他们的绝活,他们互相交换想法,学习新的表演技巧。

小丑们在戏院里,表演给满脸彩装、戴着蓝色高帽、挂着大红色鼻子的另一群小丑观赏,他们举办小型研讨会与工作坊,同时也向小丑们提供这个行业里最新、最好的服装、鞋子、化妆、魔术与假发等道具。

小丑们沿着墨西哥市的街道游行耍宝,他们奇怪的服装和怪异的脸上化妆,吓坏了街道旁带着惊喜表情观看他们的小孩子。

根据拉丁美洲小丑协会的统计,墨西哥大约有一万名职业小丑,其中有三千名是女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