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布托慰问爆炸伤者 为遇难者祈祷

【新唐人】巴基斯坦前总理布托和数百支持者10月21日卡拉奇集会、祈祷,哀悼在两天前自杀炸弹袭击下丧生的139人。

星期日巴基斯坦民众在全国各地举行了悼念活动。

反对党人民党在上院的领导人拉巴尼(Mian Raza Rabban)i说,“巴基斯坦人民党已经要求了为期3天的悼念日,今天是最后一天,全国个地区都举行了特别祈祷。”

布托到医院慰问了正在接受治疗的受伤的民众。

布托说:“我请求每个母亲教导孩子们长大后为国家、我们的信仰带来好名声,为了我们国家的发展,我请求母亲们教导孩子们永远不要袭击无辜的人。”

之前一天,巴基斯坦警方已经发布了嫌犯的照片,猜测他藏身在和阿富汗的边境地带,并悬赏提供任何线索的人。警方说调查已经有了些进展,但没有透露细节。

巴基斯坦政府表示暴力袭击不会影响全国大选的计划,但竞选活动可能收到限制。

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和刚刚回国的前总理布托在反恐、打击基地组织上看法比较一致,西方盟国也有意促使他们二人进一步合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