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艺术家穿针引布十公尺创林卡记录

【新唐人】一位印度艺术家,在4.25分钟内,将十公尺长的布料穿过了针眼,首创林卡新记录(Limca Book of Records)。林卡记录是类似吉尼斯世界记录(Guinness Book of World Records)的印度版。

印度艺术家葛芬表示,他之所以想创下这个记录,是因为他一直很希望可以在大众面前表演一项特殊的技艺。他用来创下记录的这条布上,彩绘了各国的国旗,用来象征世界和平。

葛芬说:“在最近这两年里,我总是想做些特别的事,我一直在想着要创下这个记录。现在梦想实现了,我真的很开心能达到目标。”

下一步葛芬想要做的是让自己的这项技艺登上每位记录保持者的最终目标–吉尼斯世界记录。他表示:“类似我这样的事迹从来没有出现在林卡记录上,如果吉尼斯也没有这样的记录的话,那我也很想看到我的名字出现在吉尼斯世界记录上。”

这并不是葛芬(Gurpreet Singh Komal)唯一的一项记录,他还有另一项,就是在一分钟内将8800个线头穿过针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