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开枪夺命 湖南民众为弟伸冤

【新唐人】本台记者近日接获湖南省新埔县周先生投诉,他的弟弟在没有经过任何法律程序下,被新埔县拘留所非法扣留,去年遭警察枪杀却向家属谎称是淹死,家属到处为他申冤,却得不到合理的说法。

周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弟弟周星斌遇害时年仅33岁,曾经吸毒但已改过,在没有犯罪的情况下忽然被拘留,然后向家属敲诈钱财。因为受不了拘留所的虐待,28人集体逃亡,其中3人被警察开枪打死,却向家属谎称是淹死的。

那个警察说你们家属拿出几千块钱,3万、2万块钱他就把人放出来。在�面一定是挨打的,怎么不挨打呢,现在他人已经死了,是一枪打死的,警察说这案子是淹死的,真实情况家属也不明白。

周先生想为冤死的弟弟讨回公道,但是上告无门,法院和检察院都不受理。

我的弟弟死掉了肯定我是会伤心的,唯一的办法只有搞回来埋掉了。一般老百姓出了事没地方告,只有找到检察院,他们都是官官相护,我要为我的弟弟申冤,他是在�面受人残害而死的。

意大利反死刑组织发表的报告内容指出,2006年中共仍是处决死刑犯最多的国家,共有5000人被处决,占全世界总死刑人数的八成以上。而在没有合法程序审判之下就进行枪决的尚无法估算在内。

新唐人记者 陆芳 黄文意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