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艺术家关注人权圣火传递

【新唐人】10月28日下午两点,多伦多举办了人权圣火周露天音乐会。参与露天音乐会的艺术家们通过自己的音乐表演,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正在中国发生的、违背奥运精神的人权迫害。

今天的露天音乐会共有5个乐队、4个歌手吉他手还有诗人等艺术家登台表演。18岁的萨拉玛拉迪是加拿大流行音乐新秀也是人权活动人士,她以自己音乐专集的六首歌曲表达她对中国发生的活摘人体器官贩卖的关注。 “对我们而言,这就是糟糕的大屠杀。” “今天登打士广场的活动很重要。我们需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 让他们知道所发生的事情。他们会对中国发生的事情而震惊。”

拉里丹斯默尔是演员、诗人和牧师,他在台上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他认为活摘器官的暴行太可怕﹐ 太残酷了:“我非常自豪来到这里。应该做些事情。”

多伦多大学的宁家樊管玄乐队,以四人合奏的轻音乐表演表达他们对人权事业的支持。乐队成员海兰德认为,人权迫害严重的政府无权举办奥运:“应该杯葛北京奥运会。”

民歌手兼吉他手约翰雷顿从法轮功因为修炼人数太多而遭到迫害了解到中国的人权问题:“为什么奥运会要在一个如此对待自己人民的国家里进行?”他认为加拿大政府应该对此发出声音﹐对中国施加压力。他表示一定会参加迎接人权圣火

加拿大青年人权顾问尼科尔克来宁相信,会有更多的艺术家来支持圣火的传递:“我们会去迎接圣火,会有很多的人,很多的艺术家和专业人士,各行各业的人。”

这是新唐人记者刘凯西、许书飞多伦多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