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简讯

【新唐人】1.河南退休副经理炼法轮功被关押

河南退休前任周口市外贸局粮油公司副经理顾学敏,年过七十岁,她在今年的中秋节之后,被沙南公安分局和610人员,抓到新乡女子监狱非法关押。顾学敏在1996年修炼法轮功,99年之后多次被当局骚扰、跟踪、抄家、和关押。

2. 美国会再办雅虎向中共供信息听证

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委员会,日前通过《全球上网自由法案》,并要求雅虎互联网公司在11月6号回到国会说明,以决定是否要求雅虎公司提交与中国官方往来资料及调查雅虎是否曾在国会作伪证。

3.南韩因企业危急 大量退出中国市场

据南韩《东亚日报》30号报导,目前因为中国经营环境的恶化,导致把生产基地搬到中国的3万多家南韩中小型企业,有相当数量的企业处在危急关头,这些企业正大量退出中国市场。

4.40名大陆运动选手少报年龄被停赛

中共体育部官员说,在武汉举行的城市运动会中,查出有40多名选手谎报年龄,他们都被取消参赛权。大陆选手故意把年龄说的比实际年龄小,以增加获胜的机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