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全美音乐奖得奖名单揭晓

【新唐人】二零零七年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18日晚登场,流行男歌手贾斯汀、碧昂丝、联合公园乐团以及新人克里斯·多特里等都各自拥有三项提名,结果“美国偶像歌唱大赛”出身的多特里与凯莉安德伍德都各拿三个奖,让乐坛前辈们刮目相看。

第三十五届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在洛杉矶隆重登场。今年全美音乐奖与往年最大的不同是各奖项得主完全由“美国广播公司网站(abc.com)”网路投票决定胜负。

出席颁奖礼的Hip-Hop天后马丽·J·布莱姬(Mary J.Blige)说:“我们很高兴每年都被邀请参加这个颁奖礼,我们很尊重它, 它对我们所做的给予了肯定。”

本次颁奖礼是由吉米·金默尔(Jimmy Kimmel)主持,美国编剧协会的罢工 也成为了他开玩笑的主题。12月是格莱美、金球和演员公会奖的提名月,在往年正是编剧们大显身手的时候,罢工让这些颁奖礼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

克里斯·多特里(Daughtry)获得最佳突破艺人奖。凯莉安德伍德获得乡村音乐类最佳女歌手奖。国际艺人奖由碧昂丝获得。蕾哈娜获得了灵魂与节奏蓝调音乐类最佳女歌手奖。菲姬则从吉恩·西蒙斯手中领取了流行与摇滚音乐类最佳女歌手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