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全球社区日 帮助烟民戒烟

【新唐人】11月15日是美国的全美戒烟日,17日是花旗银行的全球社区日,这天花旗集团的11位员工来到位于法拉盛的美华防癌协会协助民众介绍和协助烟民免费领取价值160美元的戒烟贴片。

从今年暑假就开始在美华防癌协会做义工的高中生蒋璐玮同学在一旁熟练的给前来领取戒烟贴片的民众做资讯工作和讲解如何正确使用戒烟贴片,她认为能帮助这些人很有意义。

蒋璐玮:“我觉得现在中国人吸烟很多,而且患肺癌,因为吸烟引起疾病的有很多人,然后死亡率也很高,我就想希望能帮助更多的人戒烟。”

而来自花旗集团的11位员工则是响应花旗集团的全球社区日活动参与社区活动,他们有的是首次参与美华防癌协会的活动,他们先聚集在美华防癌协会的办公室了解学习具体的操作过程,之后他们将帮助民众领取戒烟贴片。

梁中原:“今天是我们全公司在各地方从加州到东岸,每个地方有很多自愿服务,在不同的环境里面来帮助这社会,这是我们唯一一个很重要的宗旨,就是要回匮给社会,不论我们是在财务是对人们有帮助,我们也希望能够在人们的生活上也帮助他们。”

据美国疾病防治中心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1997年至2001年美国平均有25万名男性和18万女性因为吸烟或被动吸烟而死亡,他们希望通过这个活动减少民众的吸烟率,降低危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