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加州复出 技压全场居领先

【新唐人】全球高尔夫球排名第一的老虎伍兹(Tiger Woods)在休息了两个半月后抵达加州的千橡树市(Thousand Oaks),参加 “目标杯世界挑战赛(the Target World Challenge)”。伍兹全场精彩表现让他在第二轮比赛结束,暂时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成绩排名第一。

在休息两个半月的长假后,伍兹依然处于颠峰状态,星期五(12月14日)在 “目标杯世界挑战赛” 第二轮的赛事中技压全场,以低于标准杆10杆的62杆佳绩拿下第二轮赛事﹐并以总杆数132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的福瑞克(Jim Furyk)4杆。

伍兹在这场比赛中,似乎并未受到休息两个多月的影响,充分地展现他犀利的球技和精确球感,几次精彩的长推杆更让现场观众频频喝采。

在第二、第五和第六洞都顺利抓下小鸟(birdies)后,伍兹超越所有选手领先。而在第九洞,伍兹在杆弟威廉斯(Steve Williams)的协助下,准确地计算球道路线,接着一记六呎推杆,再度漂亮地抓下小鸟。

最精彩的演出是在标准杆5杆的第11洞,伍兹用一记长达20呎的长距离推杆,球漂亮进洞!精彩地拿下一次老鹰(eagle)!

这项高尔夫挑战赛是由 “老虎伍兹基金会(Tiger Woods Foundation)” 所主办的,但由于伍兹表现太过抢眼,也因此被其他选手戏称他是个 “不怎么友善的主人”。

另外,卡伯斯(Fred Couples)的表现也绝对令人难忘。他在第18洞的第三杆,铁杆一挥将球送上果岭,原本球已经飞过了头,没想到小白球竟然渐渐向后滚动,最后滚进了洞口。卡伯斯这一球,也被大会评选为今天的 “最佳好球”(Shot of the Da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