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圣诞晚会大西洋城开演 市长颁奖

【新唐人】12月28号至30号,“新唐人圣诞晚会”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凯赛宫上演5场。大西洋城市长斯格特-艾文斯亲临剧院给新唐人圣诞晚会颁发褒奖。新泽西州众议院议长约瑟夫•罗伯茨签署了褒奖状。褒奖指出,《新唐人电视台》数年来举办的鼓舞人心和启迪深思的中国新年晚会带给了全世界观众的震撼。下面请本台记者冯学斌的综合报导。

记者:“新唐人圣诞晚会”在美国各州巡回演出中,主办方不断收到来自各州政要的贺信和褒奖。

12月28日﹐在大西洋城圣诞晚会开演前﹐市长斯格特-艾文斯(Scott K Evens)亲临马克西姆剧院给新唐人圣诞晚会颁发褒奖。新唐人电视台总裁李琮接受了市长的褒奖。

12月27号,美国佛州劳德岱堡市市长詹姆斯•纳格在出席晚会嘉宾招待会时宣布,2007年12月27号为劳德岱堡市“新唐人圣诞晚会日”。

临近城市普兰泰逊市市长瑞伊•卡洛•阿姆斯壮也宣布2007年12月27号为普兰泰逊市“圣诞晚会日”。

在此之前,两位市长还分别颁发了褒奖状,表彰“新唐人圣诞晚会”“以系列传统艺术演出将全世界观众领至纯美与陶醉之境”,“神韵艺术团已成为中国古典舞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代名词”。

12月18号马里兰州州长马丁•欧马雷、副州长安东尼•布朗,马里兰州务卿Dennis C. Schnepfe共同签发了对“新唐人圣诞晚会”的褒奖令。褒奖令指出:“你们所表现的高尚品德和能力,赢得了我们极大的信任与尊重。”

12月18号,马里兰州的巴尔的摩市市长西拉•迪克逊签发了褒奖令,把“新唐人圣诞晚会”在巴尔的摩市上演的12月18号指定为巴尔的摩“圣诞晚会日”。

“新唐人圣诞晚会”演出结束后,华人新年晚会的巡回演出将于2008年1月4号在全球展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