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别克邀请赛 老虎伍兹火力全开

【新唐人】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星期五在圣地牙哥的别克邀请赛中,展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实力,在第二轮打出低于标准杆7杆的65杆精彩成绩,领先所有选手,暂时排名第一。

老虎伍兹(Tiger Woods)星期五(1月25日)在加州圣地牙哥(San Diego)著名的托利松(Torrey pines)球场用精彩的球技拿下别克邀请赛(Buick International)第二天的赛事,成功甩开第二名的美国新秀史崔尔曼(Kevin Streelman)的纠缠。

身为别克代言人的伍兹,在赛前休息了长达五个星期。在比赛第一天,伍兹尽管拿下不错的67杆,但一般认为他并没有充分展现应有的水平,也让表现优异的史崔尔曼同以67杆的成绩跟伍兹打成平手。

不过,到了第二天,伍兹的球技得到全面的发挥,不仅全场没有发生任何的柏忌失误,更拿下7次博蒂(birdies)。伍兹目前也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的132杆领先所有选手。而新秀史崔尔曼则暂时以136杆紧追在后。

排名第三的是总成绩137杆的的辛克(Steward Cink)。澳洲选手巴德利(Aaron Baddeley)、美国选手魏克理(Boo Weekley)以及亚达莫理斯(Brad Adamonis)都表现不俗,暂时以138杆并列第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