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昙婆罗花再现香港

【新唐人】传说中三千年一现的优昙婆罗花近年在中国大陆及世界多处地方都有出现。香港继去年7月首次有市民发现此花后,近日再有一位市民罗女士在家中发现优昙花。罗女士表示很高兴,并相信优昙婆罗花开征兆着转轮圣王已下世度人。

居住在大屿山的罗女士很雀跃的向本台记者表示,家中的一盆榕树的叶尖上长出四朵雪白的优昙婆罗花。她说,两个星期前将这盆榕树由屋外搬进室内,在修剪枯枝时发现四朵非常细小的白色花苞,她想起以前曾看过大纪元时报上多次报导有关优昙婆罗花的消息,于是再仔细观察对照一下,确定和报上描述的一样。

罗女士是一位精神信仰者,过去二十多年来到处求道,她相信优昙花出现在自己家中是冥冥之中早有安排,更验证过去佛经传说的转轮圣王下世度人。

香港市民罗女士:好像是一个盛事,他会在这个时候下来救度我们。

她为此事请教一位她供养的和尚,和尚认同这就是优昙花开,而且当今也有弥勒佛下世度人的事。和尚并指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江泽民等都是魔。

罗女士还说,自己不是法轮功修炼者,过去到大陆时经常看到中共当局诋毁法轮功的消息,于是她赶紧买来法轮功的经书《转法轮》,阅读之后,相信法轮功是伸张正义的。

香港首次发现优昙花是去年7月在市民曹小姐家中塑胶箱上出现,七朵雪白的小花至今依然完好,令人称奇。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