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卷风袭击美国南部二十多人死亡

【新唐人】星期二晚间(2月5日),罕见的龙卷风伴随着暴风雨袭击了美国南部地区,造成至少2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遭到罕见龙卷风和暴风雨袭击的是阿肯色州、密西西比州、田纳西州和肯塔基州。其中,阿肯色州和田纳西州当时正是将要结束“超级星期二”美国总统选举候选人党内初选投票的时候。

在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一家购物中心的墙壁被摧毁,屋顶也被掀翻。在杰克逊的联邦大学,龙卷风吹毁学生宿舍,一些学生被困在坍塌的房屋中,所幸最后没有造成任何伤亡。

田纳西州哥伦比亚湾的一个天然气泵站起火,可能遭到龙卷风破坏,之后燃起大火。火焰上升到数百英尺的高空。

美国国家气象局说,在密西西比州从杰克逊到牛津之间160公里的地段至少有6个龙卷风横扫地面。

受到袭击的地区,许多居所的供电被中断。

美国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奥巴马和哈克比都在“超级星期二”的演讲中专门对龙卷风受灾者表示了慰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