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无线电城特别的除夕之夜

【新唐人】除夕夜﹐本台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在纽约无线电城演出第十场﹐成为很多观众难忘的时光。一起去看看。

纽约无线电城上演的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第十场刚好赶上除夕之夜﹐许多人来到这里观看演出﹐度过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特别的一个夜晚。

纽约金融分析师弗洛尼卡接到一张传单后被吸引﹐便决定和先生到无线电城观看新年晚会﹐度过他们的二十六周年结婚纪念日。

弗洛尼卡﹕“这是我头一次观看华人演出、中国舞和音乐﹐它非常棒﹐我们很享受。新年好﹗”

奈门﹕“当她告诉我的时候﹐我看到街边身着古装的女士﹐我很喜欢那些装饰﹐我喜欢那色彩、设计、图像﹐看起来很有意思﹐所以我知道这是一个很有意思的秀。”

刚从福建移民两年的陈女士怀孕六个月﹐她已是第二次来看晚会了﹕“因为觉得好看﹐对孩子有帮助﹐所以我就过来看了﹐希望孩子长得健康、漂亮一点。”“在看的时候她一直在里面动动动的﹐她很喜欢看这个节目的。”

纽约居民连女士带着三个儿女来过一个特别的除夕夜﹕“他们会记得有这么一天﹐妈妈带他们来看这个舞蹈、看神韵的精彩的演出。”

威斯登高中中文班的老师带着学生来上每周一次的中文课。威斯登高中中文班老师、耶鲁大学学生琴(音)﹕“感觉晚会非常漂亮﹐学生都很喜欢﹐我认为他们一定对中国学到了很多东西。你可以直接问他们。”

学生赵建荣(音)﹕“我学到了很多的价值理念﹐慈善、真诚﹐所有这些﹐噢﹐这真是太美好了。”

从南非来纽约出差的财务审计师莫妮克表示﹐很幸运有机会看到神韵的演出﹕“太精彩了﹐这是一个很美好的夜晚﹐我非常喜欢这个秀。”

新唐人记者张芬 胡志华纽约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