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二千人受顾身份错误损失惨重

如果您现在是以“独立和约人”的身份受顾于您的公司﹐您有可能因为公司为了私利而故意没有给您“正式雇员”的身份。纽约州政府今天宣布﹐从去年8月份到12月份﹐纽约州共有2048人因为错误的受顾身份而受害﹐经济损失达上百万美元。

纽约州劳工部部长派翠沙.史密斯(Patricia Smith)11日宣布﹐纽约州错误受顾身份联合工作组(Joint Enforcement Task Force on Worker Misclassification)在去年最后4个月的抽查中发现﹐纽约州建筑业和餐饮业的工人受顾身份错误的现象使工人们少收到三百万美元的工资﹐失业保险信托基金(Unemployment Insurance Trust Fund)少收到一百四十万的税收和罚款﹐而有一千九百四十万美元的工资付款没有上报。工作组指出﹐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主要是雇主不想支付联邦和州以及地方的赋税。纽约市劳工中心委员会(New York city Central Labor Council)执行主任艾德.欧特说﹐这种现象是一项经济和人权危机。纽约州错误受顾身份联合工作组在报告中建议﹐纽约州立法规定统一的受顾身份区别标准。

新唐人记者 袁科 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