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消息

截至星期三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1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8点。

星期三,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在国会作证时说,美联储将及时采取行动支持经济增长,暗示美联储将继续降息。在本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中,一月份,美国耐用品订单下跌了5.3%,其中商用飞机订单下跌30%。一月份美国新屋销售量下跌2.8%,新屋售价比12月份下跌4.3%。

随着美元降息的期望的提高,欧元创下一欧元兑换1.5057美元的新高,金价也创下美盎司961美元的新高。石油价格则回落至每桶99.64美元。

星期三,由政府担保的住房贷款公司房利美报出第四季度亏损36亿美元。据估计,星期四,另一家政府担保的住房贷款公司房地美也将报出15亿美元的亏损。

本交易日房利美上涨1%,而房地美则下跌半个百分点。

由于未能摆脱阻碍其他公司开发竞争产品的嫌疑,微软被欧洲委员会处以13亿美元的罚款。上星期微软曾表示将公开一些技术细节以利于其他软件开发商,无奈此举未能使微软免遭处罚。星期三微软股票小幅下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