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高级钟表业设计师盛赞神韵晚会独一无二

神韵巡回艺术团三月三日和四日,在瑞士日内瓦演出两天。瑞士让迪南高级钟表业设计师及经理蒂埃里 乌勒伟 (M.Thierry Oulevay) 观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后,向记者表示他对东方文化和艺术一直很感兴趣,认为神韵的演出是独一无二的。请看本台记者从日内瓦发来的报导

“画面的色彩很丰富,在这里面我们看到了有传统,有文化,还有优雅,轻巧,奇妙 ,这些美妙绝仑,独一无二的东西。在我们这里,是一场难得多见的演出。"

“我度过非常幸福的两个小时。我一直对东方文化很感兴趣,特别是中国文化,她常常打动我的心,非常动人,让我很感动,很神奇的。"

“我印象最深的是舞台和天幕之间的配合,那些山水画和特殊效果,再加上完美的舞蹈编排和演员精湛的演出,真是天衣无缝。我非常欣赏每个场面,他们是那样的感动人,是一场超常的演出。"

“我学到了一句中文,没错,我要去体会他,我已经抄了好几遍,‘大法好’就是法很大,法很好,这句话呼唤着我,令我深思,也许有一天会给我的创作带来灵感。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