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美容赛 台代表队报捷

参加在美国芝加哥世界贸易中心盛大举行的2008世界杯美容锦标赛的台湾代表队取得了2金1银1铜的好成绩。6日,参赛队伍来到驻纽约台北经文处,介绍他们的经验。

这几个奖牌代表着大家的辛苦,也是对参赛者的肯定。这次参赛选手分别来自全球6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来自亚洲的有泰国、日本、韩国、中国大陆、台湾等,其中共设15面金牌。而这次台湾参加了4大类组的比赛,并且取得了黑色奖杯金牌、舞台彩妆金牌、银牌及铜牌,总计2金1银1铜奖。

而OMC台湾总会会长陈德雄先生因为首次在台湾推广全球美容美发的技术发展演习活动获颁全球卓越贡献奖。

OMC台湾总会会长 陈德雄:“在整个国际全球化当中,大家每一个国家﹐尤其是我们的华人应该是根据接轨国际的方式,怎么样去创造美发的一个技术和艺术。”

陈德雄认为美容美发的发展新方向就是要强美走向自然。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廖港民也盛赞选手为台湾争光。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