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律师关注组谴责中共黑帮暴力

中国著名维权律师滕彪李和平,日前分别遭到中共警察绑架及开车冲撞。总部设于香港的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斥责有关当局使用流氓黑帮的暴力行为打压维权律师,并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这种流氓式打压行动。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透露,据滕彪的妻子王玲表示,丈夫失踪后,她向公安求证是否绑架了滕彪,公安并未否认。何俊仁指这显然是非法拘捕。他斥责中共当局以流氓黑帮手法打压恐吓维权律师。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对这种违法的行为我们感到很愤怒,同时我们觉得,今日国家再三强调依法治国,竟然可以明目张胆的违反国家法律的行动,打压一些律师和维权人士。

对于北京维权律师李和平遭警员开车多次撞击,何俊仁相信这与李和平涉及政治性案件有关,包括法轮功的案件。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我非常相信和他们的工作有关,因为我看不到其他做一般案件的律师,会受到这样政治高压和政治保护下流氓式的打压行动。

他指出,法轮功一直都是中共当局打压的对象,帮助他们的维权律师也不会放过。

何俊仁并认为,这次发生在李和平律师身上的交通意外,是对他的一个警示。

中国维权律师关注组主席何俊仁:这是一个信号,一个警告的信号,就是要恐吓李和平不要再继续做政府(中共政权)不喜欢的事情,包括处理一些政治敏感的案件。

何俊仁呼吁中共当局立即停止这种流氓式打压行动,否则国际间将会有愈来愈多反对北京奥运的声音。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