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长帕特森和彭博首次新闻发布

本周一,纽约州新州长帕特森接替因性丑闻辞职的前州长斯必策,就任第55届纽约州长。他是美国第一位盲人州长,也是纽约州第一位黑人州长。帕特森上任后,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如州预算案,经济成长趋缓等问题,下面我们来关注他在上任后在市政府的第一个新闻发布会。

星期三下午两点至三点,纽约州长帕特森在上任后第一次与纽约市长彭博在市政府会面,之后他们共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

这也是帕特森周一上任后首次和彭博一起回答媒体的提问。媒体就预算案中删减教育经费﹐纽约市塞车收费计划﹐是否会提高富人税以及奥巴马昨日的讲话等话题发问。

帕特森表示,没有人喜欢削减教育经费,他希望纽约市教育界理解,现在的经济实际状况会影响到这一预算。

当被问到是否支持纽约市塞车收费计划时,帕特森说,彭博的意见很有说服力,他将和其他州议员尽快讨论这一问题,并会很快做出决定。

帕特森还透露,原则上纽约州不会提高富人税,但考虑到最近全国的财政状况,他也没有完全排除这种可能。

彭博被问到他是否还支持共和党的州参议员,他表示,会继续支持参议院多数党领袖布鲁诺和所有为纽约市努力的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