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中取静 法拉盛建高挡住宅

法拉盛位于罗斯福路1大学点和40大道之间的大约14英亩的大型集购物﹐娱乐和住家为一体的建筑群将成为法拉盛地区的一道新风景线。今天MUSS发展公司介绍了他们的发展规划。

 

这座正在开发的建筑工地未来将会成为现在向大家展示的这个模型的样子,马斯发展公司的执行长杰森-马斯介绍这座新的大型及购物、娱乐和住家为一体建筑群的下面将是大型的购物中心,目前已有HOME DEPT, BESTBUY, MARSHALL STAPLE 等连锁公司签约入住,未来还将有大型的超市和饮食行业入驻,位于中间的商业停车场就有2000个停车位。在这些商用建筑的上面将是另一番天地,这里将是住家的进口,未来将建筑6座楼群,宽敞的外景将面对可乐娜新鲜草原公园和大都会棒球场,而在这中间还将有2个儿童游乐场,跑步道,2个网球场﹐健身房等。杰森-马斯表示因为这是他的家族早拥有的土地,参与价格是非常合理的。

 

马斯发展公司的副总裁托比-克莱恩介绍目前正在建设的位于大学点的第三座楼群将于2009年夏天竣工,不过这座建筑目前已经卖出1/3,买客来自全美的不同地区。

 

未来这里将成为法拉盛闹市地区的一座风景线,周围幽雅的环境和便利的交通很可能成为另一个高挡社区。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