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商会15周年庆 认为次贷风波对华商影响不大

拥有三百会员的美华地产商会29日晚在Elmhurst王朝豪廷餐厅庆祝15周年。来自美加各地的房地产领袖,会员和来宾等五百多人共襄盛举,几位商界领袖表示次贷风波对华人的影响不像其他族裔严重,并预言12个月到14个月后美国房地产会回头,投资房地产现在应该是好机会。请看报导。

五百多位房地产经济人,建筑师,律师等会员和来宾一同参加了美华地产商会15周年庆。创会人之一﹐90年代在中国城被称为“货仓大王”的合家欢地产公司蒋金华女士高唱美国国歌开场。

曹凯西会长刚开过在DC会议,“报告中2006年次贷市场贷款,白人20%, 黑人43%, 拉丁裔40% , 华裔金17%,”“因为华裔有好习惯,早付款,不愿多付利息。”

全美亚裔房地产协会会长张素媚主席说目前美国房地产状况是很有挑战,现在平静下来,“12个月到14个月后美国房地产会回头﹐不会再掉了﹐”“投资房地产时最好的机会”。

副会长江乔平介绍全美地产经纪人有130万人,亚裔占20%,从业人员相当多,该会有三万八千会员,跨38州,次贷风波对华裔影响不大,华裔买房多,卖房少,就没有太大影响(原声)我们手下会员生意都还不错, 华裔居住区房价跌的也没有很厉害。

华商要长期保持,曹凯西会长希望未来继续鼓励地产界同仁相互合作,前会长林嘉华,在2007年签署与全美华人协会合作协议﹐将该会提升到全美组织,他也表示要增加互通商业资讯。

新唐人记者朱江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