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网赛:罗迪克力克费德勒

在当地时间星期四,迈阿密大师赛结束了第九天的角逐。在男子单打八强赛中,六号种子、美国网球好手罗迪克击败了世界第一、瑞士球王费德勒,成功晋级准决赛;而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也在另一场比赛中,取得了胜利, 挺进四强。

当天一场最令人瞩目的比赛在男单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在大赛头号种子、瑞士天王费德勒与美国帅哥罗迪克之间进行。

第一盘比赛一开始,两位选手就展开激战。由于双方都未获破发点,比赛进入抢七。抢七局中,费德勒表现不佳,罗迪克以小分7 -4胜出。

第二盘比赛开始后,费德勒的状态有所回升,并在第三局双方打成4-4时, 以一记反手成功获得全场首个破发点。

费德勒以6-4拿下第二盘,第三盘开始后,两位选手依旧展开拉锯战。但费德勒的非受迫性失误开始增多。结果,罗迪克在第八局费德瑞的发球局,连得4分成功破发。并在下一局以发球制胜。

在这场比赛中,罗迪克(Andy Roddick)轰出十七记爱司球,与世界球王费德瑞拼杀了1小时55分钟之后,最后以7比6、4比6、6比3获胜。他将在四强决战中对阵俄罗斯选手达维登科。

四号种子达维登科在当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对阵塞尔维亚的提普塞瑞维奇,并以6比2和6比1的成绩轻松击落对手,晋级四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