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好去处 中央公园划船乐

经过漫长的冬天,春天的脚步终于临近,纽约中央公园的的船屋,也随着春塘水暖而开放。而且日本樱花正在怒放,如果这个周末您还没有想好到那里去休闲,那么去中央公园划船、赏花是不错的选择。

纽约中央公园的船屋位于公园东面的74和75街之间,每年的划船季节从4月到10月为止,这里在开放期间每天都吸引许多民众。

这个活动非常适合全家大小,父母亲可以带着孩子在湖上泛舟慢行,近距离观看可爱的鸭子,欣赏湖边美丽的樱花;情侣在舟上并膝共坐;或者是几个好友在一起,一边划船,一边天南地北的聊天,还可以带着花生米、小点心上船。

现在正是樱花开放的季节,湖边有几株粉红和白色的樱花,如果划船划累了还可以坐在花树下观赏湖中美景,听一听路边艺人的演奏。在这一刻,紧张的都市生活带来的身心压力得到了疏缓。中央公园划船乐在其中,真的是周末的好去处 。

船屋的开放时间为每天上午10时至下午5时,每船限乘四人,租金第一小时12 元,之后每15分钟3元,电话212-517-2233,或上网http: //thecentralparkboathouse.com。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