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桃园后慈湖 原生之美初体验

台湾桃园后慈湖在两蒋戒严时期,被视为“战时作战指挥所”,所以一直披着神秘的面纱。从4月19日开始,后慈湖正式的空间解严,保存着原始生态风貌的后慈湖,相信一定会成为观光旅游的好去处。

为了维护后慈湖的原始生态景观,桃园县政府4月19日只提供给60位的民众进入参观。现场除了有解说员为游客解说当地原始生态之美以外,沿路还可以看见战备办公室以及神秘的燧道可直接通往前慈湖。
谈到前后慈湖何时重新开放,
桃园县长朱立伦说: [我们希望新的政府立刻能够开放, 因为事实上这些都准备好了, 我们看4月5号当天开放, 就已经吸引了超过十万的民众]

参观的游客王先生表示,后慈湖的风景让他感到非常惊艳。

游客王先生:
[我对这边的风景感到非常的惊艳, 因为它的这样一个类似半圆形的构造, 然后衬托这个太阳的光线
那在这边的生态, 一直就是因为过去的管制, 所以这个生态保持的非常良好]

过去为了执行国光计划而设立了5栋战备办公室,这次县政府利用第二战备办公室相关的空间,规划办理蒋经国特展,并设置咖啡座供游客休息。

如果您想前往后慈湖旅游,必须在10天前向县政府提出申请,每天开放的人数最多200人。

新唐人亚太电视 詹益万 刘蓉琴 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