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第二周一下午华埠保健讲座

全世界每年有700万人因心脏病死亡,其中美国就占了70万,占全美国死亡人数的29%,而每年用于心脏病的治疗费用就有2500亿美元。纽约探访护士华埠服务中心、华埠退休居民社区服务、纽约下城医院和纽约中华公所将联合于每月第二个星期一下午举办健康讲座,请看报导。

纽约探访护士华埠服务中心蒙合意主任说,

纽约下城医院内科副医务总监伍若辉医生说,中国人来到美国后,往往忙于工作而忽视身体锻练,心脏病与饮食习惯也有关系,希望通过讲座提高公众对心脏病的认识,帮助他们提高心脏的健康。另外,很多人也出现颈痛问题,傅晨钟医生会讲解引起颈痛的原因,以及如何帮助解决这个问题等。

伍若辉医生于5月12日在中华公所主讲心脏病,6月9日纽约下城医院痛症康复科主任傅晨钟医生主讲颈痛,7月14日为由伍若辉医生主讲健康饮食。每月第二个星期一下午2:00PM-3:300PM ,电话查询﹕212-619-307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