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动物组织呼吁素食

您知道在美国,一半的用水是用于各种肉类制造吗? 根据联合国的报告,肉类制造业是制造全球暖化等环境问题最多的行业之一。今天,善待动物组织的成员在纽约时代广场以特殊的方式希望唤起大家对此问题的重视。 一起来看报道。

4月21日,纽约的时代广场的一角挤满了人群和媒体,在这里,两位年轻的女士以在露天淋浴的方式呼唤人们重视食肉引起的环境问题。

这两位女士来自善待动物组织,她们称,制造一吨肉要耗费一个人一年由于淋浴的水,肉类制造业也会引起众多的如全球暖化问题以及污染等问题。她们希望人们改变饮食习惯,成为素食主义者。

善待动物组织代表安希莉.拜恩:根据最近的联合国的报告,肉类制造业产生的温室气体比所有的交通工具还要多,是最主要的全球暖化问题的原因。所以素食主义是最好的保护环境的方法。

来自台湾的张小姐不久前决定吃素,她希望中国人也能重视这个问题。

张小姐:
两位女士独特的方式吸引了很多游人和路人围观。有人表示赞同吃素既对自身健康有益,也可以保护环境。

路人奥利维亚:
善待动物组织称,动物养殖场的环境恶劣,而且被宰杀的过程也很不人道,他们希望人们参考goveg.com网站的讯息,用吃豆制品、蔬菜、谷物等来代替吃肉。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