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侨盟增进与华埠传统侨社互动

全侨和平民主联盟大纽约支盟一行五人昨(21)天拜访中华公所,与华埠传统侨社增进了解和沟通,一起推进民主﹑和平﹑自由和人权的普世价值﹐请看报导。

昨天在华埠中华公所二楼礼堂,全侨联盟大纽约支盟黄满玉会长向华埠社区人士介绍了该联盟的宗旨和工作情况﹐以及如何促进法拉盛侨社和华埠侨社间的了解和合作。

黄满玉说,“能够互相交流的话﹐我们可以化解很多以前不同意的观点﹐这是一个平台﹐不分党派﹐大家打开思路﹐一起坐下来谈﹐我们可以做很多东西。”黄满玉还表示﹕民主﹑和平﹑自由和人权是主流价值,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在人生意义上民主自由有多么可贵。她说﹕“新唐人也算是在民主自由方面﹑人权方面的推动者﹐而且要保护传统的文化价值﹐这个优良的传统我们觉得非常珍贵。”

该支盟前会长郭静子也表示,民主,自由,和平和人权是一种力量﹐台湾拥有的这些特点,对没有人权和自由的极权国家会带来好的影响。

在会上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达了在华人地区推动民主和平理念的重要性﹐他说﹕中华公所跟全侨和平民主联盟大纽约支盟性质相似,也是一个沟通平台,社区里如果有冲突或误解的话,希望大家用沟通交流的方式解决问题。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