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学校孔圣体育馆开幕

纽约华侨学校的孔圣体育馆经过一年多的整修﹐在社区人士的大力资助下﹐今天﹐以全新的设备重新对侨校的师生开放。

华侨学校的孔圣体育馆位于华埠中华公所五楼﹐今天下午﹐中华公所主席﹑华侨学校董事长于金山代表侨校师生接受国宝银行捐赠的价值4800多美金的MBA篮球架﹐以及雷光达保险公司捐赠的电子记分牌。

于金山表示孔圣体育馆在整修前破烂不堪无法使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花费了六万美金整修地板和灯光﹐在社区人士的大力支援下终于启用﹐他说﹕“我们感到非常高兴﹐侨校师生有一个舒展身体的机会”。华侨学校的校长黄炯长也表示﹕“这个应该感谢侨界﹑银行界﹐各位的捐助给华侨学校﹐嘉惠了下一代”。

国宝银行董事长孙启诚说﹕华侨学校在侨界中是最老的教育机构﹐许多侨领从小就在这个侨校读书﹐“所以﹐这个机构是特别值得大家公认﹐值得一起来支持”

对于雷光达保险公司的董事长大卫‧罗来说﹐他所捐赠的电子记分牌﹐能够为学生们尽一分力﹐他感到非常高兴﹐他说﹕“这可以帮助年轻的华人建立责任感和一起合作的精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