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舰二机海空大搜救 寻八失踪潜客

台湾屏东县垦丁七星岩海域4/26晚间八名潜水客失踪,海巡署舰艇、空中勤务总队直升机今天继续在七星岩东、西方海域搜寻,海空的搜救行动没有停过,不过目前仍未找到失踪人员的下落。

4/26晚间海巡队持续搜寻八名失踪的潜水人员。直升机在空中,搜救艇在海上,海巡人员投下宝特瓶,测量海流方向。海上的搜救漏夜进行,周日一早失踪潜水客的家属们,焦急的聚集在后壁湖码头,他们也要出海,寻找至亲。

到目前为止,唯一传出的消息是在鹅鸾鼻最南点处,有渔船发现疑似漂流游客。上午包括高雄、屏东和台东海巡队,出动一艘巡护舰、五艘搜救艇,东从太麻里往南,西到枋寮外海,分区搜寻。高雄和台东空侦队则出动两架直升机,四个架次的空中搜索,而民间救难队也布置在鹅鸾鼻和兰屿附近海域,协助搜救。

海空立体的搜救行动,根据着洋流的方向和流速部署。在救援黄金七十二小时内,海巡署的舰艇,将以接力方式,持续在海上进行搜救。

新唐人亚太电视 台北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