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韩国】神韵来到釜山

【新唐人2008年5月4日讯】【你好韩国】(34)神韵来到釜山:神韵为韩国带来纯正的中华传统艺术。

在阳春三月里,桃红柳绿,鸟语花香,一切都是那么的生机勃勃。不管您到山川河流,还是平原草地,您都可以尽情的陶醉这美丽的春季,享受这大自然的精华之作,它赋予有情人无尽的遐想,赐给勤劳者无限的希望。在这美丽的季节里我们你好韩国节目为您准备了什么节目呢?还是去看看吧。

正月十五:正月十五也是元宵节,中国民间有元宵节吃元宵的习俗。民间相传,元宵节起源于春秋时期的楚昭王。吃元宵象征家庭像月圆一样团圆,寄托了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愿望。汉武帝的时候呢,“太一神”的祭祀活动也在正月十五。司马迁在“太初历”中也把元宵节列为重大节日。随着时间的推移,元宵节的活动就越来越多,今天我们就一起去看一看韩国人是怎样过正月十五的。

神韵:我非常羡慕那些跳舞跳得好的人,他们不但身材好而且气质都是很出众的。说到跳舞呢,在全球轰动一时的美国神韵艺术团在前不久的2月22日至24日再一次来到了韩国,在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的四场演出出奇的成功,但是原定于26、27号釜山的演出因受到来自中共的压力演出未能照常进行,这么纯正的中华传统艺术未能展现给釜山观众,演员们和釜山的观众们都深感遗憾。现在就让我们去回顾一下演员们精彩表演的片断和观众们充满感动的那一刻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