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小飞侠神勇 湖人第二轮旗开得胜

(中央社记者李安东台北五日综合报导)洛杉矶湖人队今天与犹他爵士队展开季后赛第二轮第一战,结果湖人队在“小飞侠”表现神勇,攻下三十八分率领下,以一百零九比九十八旗开得胜。

即将获颁生涯首度最有价值球员奖项的布莱恩,今天外线十六投八中,在上半场就获得二十四分,协助湖人队以五十四比四十一领先,关键的第四节又罚进六分,使湖人队摆脱爵士队纠缠,并以十一分之多获胜。

湖人队与爵士队打出肉搏战,双方的犯规次数高达六十次,其中湖人队四十六罚三十八中,爵士队则三十罚二十二中。布莱恩在这场比赛更创下个人在季后赛靠罚球得分的最高纪录,累计二十三罚二十一中,罚球次数占了湖人队一半。

布莱恩另有六篮板和七助攻,加索尔贡献十八分、十篮板,欧顿进账十六分、九篮板,乌贾塞克交出季后赛生涯新高的十五分。湖人队最多时曾领先十九分,终场前四分四十四秒追成四分之差,但是靠着布莱恩的罚球和加索尔飙进三分球及时稳住阵脚,终场拿下本季季后赛的五连胜。

爵士队由欧库夺得二十一分及季后赛生涯新高十九篮板,布瑟获十五分、十四篮板,威廉斯得十四分、九篮板、九助攻。他们除了罚球吃瘪外,今天外线出手九十五次,平了例行赛新高,但是命中率只有三成七九,不如湖人队的四成五二,只得吞下败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