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

(本台消息)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第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又是法轮大法开始洪传十六周年的纪念日。法轮功开传已达十六个年头,全世界已有八十多个国家,近亿人在修炼,不但使得众多法轮功修炼者道德提升,同时身体的健康也获得很大的改善。从5月10日开始 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就开始了庆祝活动, 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世界16周年。美国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和民众星期天在曼哈顿的联合广场举行了全天的庆祝活动,请看详细报导。

星期天的曼哈顿的联合广场充满了节日的气氛。众多的纽约民众和法轮功学员一起,庆祝法轮大法开始洪传十六周年。

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了多首曲目,赢得观众阵阵的掌声。之后法轮功学员还进行了五套功法演示。映唐舞蹈团的演员表演了新疆舞蹈等节目。明慧学校的小舞蹈演员也表演了傣族舞。之后还有舞龙和舞狮和腰鼓队等节目表演,也是特别热闹。很多来联合广场观看表演的民众还纷纷拍照留念。

纽约州众议员乔治.拉提默(George Latimer)专门为今年的世界法轮大法日发来贺信,称赞法轮功为纽约社区所做的贡献。

法轮功学员张而平还向观众介绍了法轮功在世界洪传的情况。

法轮功发言人 张而平: “近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民众已经开始了解和修炼法轮大法,而且《转法轮》这本书已经被译成20多种文字,说明法轮大法已经深入人心。"

张而平先生还呼吁中共停止迫害中国众多的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