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举行联合军事演习

【本台消息】5月22日,美国韩国军队在汉城西北抱川市一射击场举行了一次大规模的空中和陆地联合实弹演习,以提高他们的联合军事能力。

120多名美国韩国士兵参加了这次实弹演习。韩国军方还出动了 6架军事直升机,美军出动了8架军事直升机,还有4辆坦克。

韩军上校长孙正植(Sohn Jung-sik)说:“我们创造了假想敌,练习使用我们的联合火力摧毁它。美国阿帕奇中队,炮兵营,装甲部队和韩国的眼镜蛇中队参加了这次演习。”

美国上校莫里斯(William H. Morris)说,这次演习的目的是确保韩国在遇到威胁的时候,能够有所防备,从而确保韩国民众的安全。

这是美国和韩国军队自2006年以来进行的第一次大规模实弹演习。

自1950年至1953年的韩战结束以来,严格说来南北韩仍处于战争状态。目前约28500名美军士兵驻扎在韩国,以支援韩国约67万人的部队。北韩有120万人的军队,其中大多数都驻扎在戒备森严的“三八线”附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