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中共为何国难当头时攻击法轮功

当中国遭受30年不遇的地震灾害,500万灾民急需救援的时候,中共在媒体上大力攻击法轮功,纽约中领馆总领事亲自到法拉盛煽动,围攻法轮功学员。中共为什么在国难当头时做出这种举动?请看本台特约评论员章天亮的分析。

章天亮:那么这次地震,海外法轮功学员创办的媒体在不遗余力地揭示中共隐瞒震 前预报不做预警,豆腐渣工程造成大量无辜学生死亡,在灾害发生的救援黄金七十 二小时拒绝国际专业救援队伍等,中共急需转移民间的怨愤。因此就把法轮功做为 第一攻击目标。

事实上,中共一直把法轮功视为头号敌人,因为法轮功是唯一在中共迫害下,长期 坚持柔性抗争的团体,并一直在揭露迫害真相,传播“九评共产党”,揭示中共这个 杀人、卖国、毁坏中华文化的政党的罪行。现在,奥运会已经成为中共最大的面子 工程,即将由大批的国际媒体和游客进入中国,中共害怕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真相 曝光,这也是它大规模绑架抓捕法轮功学员的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