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媒体歪曲报导 民众反感

在亲共分子到纽约法拉盛的街头对法轮功学员谩骂攻击的事件中,亲共媒体也作了大量歪曲事实的报导。由于中领馆幕后煽动的情况曝光越来越多,民众渐渐了解情况,对中共媒体歪曲事实、煽动仇恨的报导越来越反感。请看报导。

几天以来,中共在纽约的侨报和某中文电视对亲共分子在法拉盛谩骂攻击法轮功学员的事件作了很多歪曲报导,不顾事实,把声援退出中共的集会说成是阻挠赈灾,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产生仇恨。

而事实是很多法轮功学员曾经为地震受灾的民众捐款。

采访法轮功学员: “有捐款给四川地震受灾的民众。"

同时,对于5月20日亲共分子在法拉盛图书馆前殴打法轮功学员,之后几名涉嫌打人者被警察逮捕的事件,中共的媒体没有报导。而在某报纸的报导中,把事件说成是"冲突再升级,双方发生肢体碰撞,有两名男子被警方逮捕。"

很多人对中共媒体的报导都表示很反感。郑女士认为中共媒体的报导是歪曲事实、煽动仇恨。

郑女士: “关键就是没有把事实说出来。如果是公正的媒体,他应该看到发生什么样的情况,如实的要报导。"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