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服务SNIFF使社交更实际有效

【新唐人06月07日讯】近来,英国出现一项最新的服务,通过你的手机可以找到你外出的家人或朋友。让我们来看一看这项服务的核心人物—美国Useful Networks公司执行总监布莱恩·莱温(Brian Levin)的介绍。

连接这项服务的使用者与找寻对像的是设在Facebook社交网站上的社交网络整合朋友找寻器,简称SNIFF。

美国Useful Networks公司执行总监布莱恩·莱温(Brian Levin)说:

“你可以从Facebook社交网站上提出申请加入SNIFF网,并经过允许,将你的朋友或家人与SNIFF连接。而后你就可以在任何时候通过手机查找他们的所在地。这项服务使你马上可以加入到朋友或家人的活动中去。”

莱温指出,网络的发展以及手机的普及使人们的社交方式发生了改变,SNIFF正是利用了这种变化趋势来帮助朋友之间更快速有效的联络。

莱温还表示,SNIFF非常重视个人隐私,“你可以在任何时间完全掌控由谁来查找你的位置以及什么时间。你从别人那里获得的许可将非常明确,而且如果你不想被发现也可以在任何时间谢绝被寻找。”

目前,这项服务在瑞典最受欢迎,超过80,000人已经在网上注册。

SNIFF使用者的年龄必须超过18岁。申请加入服务和第一次成功使用SNIFF都是免费的。之后的每次使用的花费为50便士,相当于一美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