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山车猛力撞击 美17岁少年当场身首异处死亡

【新唐人06月30日讯】美国乔治亚州“六旗”主题乐园(Six Flags Over Georgia)当地时间6月28日发生过山车死亡意外,一名17岁少年擅自爬过围栏闯入禁区,结果遭到全速行驶的“蝙蝠侠”(Batman)过山车撞断头部,当场死亡。警方正调查事件详细情况。

据美国媒体报导,一名来自南卡罗来纳州的17岁男孩无视警告标语,擅自爬过2道2米高围栏,闯入游乐场禁区,结果遭一列名为正全速行驶的“蝙蝠侠”过山车撞断了头部,当场死亡。据其网站指,“蝙蝠侠”过山车最高时速为80公里。

意外事件的发生,让许多目击游客震惊不已,警方同一时间接到多个电话报警。园方发言人谢特(Hela Sheth)表示,围栏四周贴有“危险地区”、“严禁进入”、“只准许可人士入内”等警告牌子,“我们不知道死者为何要闯入禁区”。

谢特表示,有目击者指该少年意图拾东西,有人说男孩想检回他坐过山车时掉落的帽子,也有人说他是贪玩,试图想触摸过山车,真正原因尚待警方进一步调查。

园方透露,少男不是独自一人,他当时跟父母跟随一教会团体到游乐场游玩,他闯入禁区时有另一少年陪同,意外中,同行少年没有受伤,过山车上乘客无人受伤,不过园方仍决定暂停该过山车的运转。

该蝙蝠侠过山车1997年启用,过山车以时速80公里上攀再急促滑落,高度相等于11层楼,绕过两个回环及两个螺旋,全程约两分钟。

28日发生的意外是该过山车6年内发生的第2起死亡事故。2002年5月,游乐场一名58岁工人在过山车月台禁区内被一名乘客从车上垂下的脚踢中头部死亡。当局事后检查,确定过山车安全。

http://www.youtaker.com/
最高时速为80公里的“蝙蝠侠”过山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