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增:中共暴徒法拉盛袭击说明了什么

由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一手导演的法拉盛暴力事件,教给了所有的人们两个词汇:即垂死挣扎和垂死挣扎!中共是制造暴乱的行家里手,在抗日卫国战争中,躲在延安窑洞里,密谋策划、从不抗日,却暗中发展军事实力、以积蓄力量;然后趁日寇投降之际以出卖外蒙古领土换取苏联的支援,在以后的三年国、共战争中,用苏联移交的日本关东军缴械的现代化武器,和欺骗宣传,打败了国民政府军,从而抢夺并绑架了中国大陆政权。从此,中华民族在中共血腥统治下,历经各种政治运动的迫害;它们想搞谁就搞谁,被害者无权为自己分辨,甚至于连略表愤怒都可能遭遇更悲惨严重的迫害;直至被判刑或丢掉生命!而它们的所有罪恶,却从来不受任何制约、制裁!这一切,所有中国人心里都一清二楚;中国人民在它们强大的专政机器压榨下,为了生存,也只有忍气吞声。

进入2008年以来,中共为了让奥运会为它脸上贴金,以披上统治合法的外衣,在国内紧缩了言论自由的尺度,严控媒体的报导;从而有制造了许多冤案、假案。正因为中共无视上苍的一再警告,激怒了上帝;于是,从年初的春节前开始,一系列的天灾人祸,接连不断地出现。此时此刻中共不是反省自身的罪恶,改变以往毫无人性的残暴的非人统治手段,实行由人治转向法制、由独裁转向民主宪政,使中国真正走上共和,反而在3月14日公开向和平示威的西藏人民开枪镇压,结果引起了全世界和平人民的强烈抗议!奥运火炬首先在法国遭遇到强烈的抵制,然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日本、韩国……。正是因为各国人民的强烈抵制,中共才不得不从中国抽调了一批武警学校的警察,来卫护火炬的传递。自此以后,中共一发不可停止地在奥运火炬途经的国家,肆无忌弹地制造事件围攻不同政见者(如:王千源)、殴打无辜围观的群众(如:澳大利亚)、飞腿踢伤记者(如:韩国)……。它们在国外屡屡得手,而又很少受到制裁;于是它们误认为别国惧怕中共的‘强大’,法律惩罚不了它们,以至于发展到在法拉盛公开制造事端,殴打发送《大纪元》报纸的义工、漫骂讲真相、劝退党的法轮功学员的嚣张地步!

我们说:法拉盛事件绝不是一个孤立、偶然的事件;它是中共在退党大潮的恐惧之下,继镇压藏民、奥运列车碰撞、人权圣火成功传递之后,又发生了四川省汶川特大地震灾难的特定时期;中共在内有尖锐的民族矛盾、群体事件,以及接连不断的天灾人祸等等、外有各国人民的强烈抗议的焦头烂额的情况下,预感到灭亡即将来临的最后垂死挣扎,也是它们向全世界张扬它们还仍然强大的困兽犹斗具体表现!

然而在法拉盛的表演却彻底地栽到以讲真相、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和平、理性、非暴力的法轮功的脚下!栽倒在全世界正义人们面前;更栽倒在以民主、自由法制为立国之本的美国警察手里!

有人认为:共产党真是荒唐愚蠢到了极点,怎么可以在外国的土地上如此横行霸道而不考虑会受到谴责和惩罚呢?

其实,法拉盛事件只不过是共产党全球战略的一个部署罢了;在此次事件中,中共已经不惜把隐藏了多年的间谍推了出来,不惜做孤注一掷,就是最好的证明!尤其是中共驻纽约总领事彭克玉竟然丝毫不加思索地回答记者的采访,就足以说明中共的嚣张和愚蠢到了极点!

一个已经丧失了理智的政权,就是一个疯子政权;既然已经疯狂到了无所忌惮的地步,这就正应了上帝所说:“要想让它早灭亡,就得让它先疯狂”!它们的疯,是它们自作自受;它们的狂,是它们已经开始在自挖坟墓了!……

说实话,我为法轮功给全体中华民族提供了一个退党平台,而感到衷心的敬佩;他们在残暴野蛮的血腥镇压下,反而变得越来越坚强!我为他们宁为玉碎不做瓦全精神而衷心感谢!

我想,我们每一位具有人的良知的人们,都应该要求自己所在国的政府及司法、公安机关:对所有参与制造事端的暴徒提出诉讼的请求!对于像彭克玉之流的幕后操纵的中共官员,应建议将它们驱逐出境!

朋友们:让我们继续掀起一场更大的退党高潮,以正义的力量,彻底埋葬中共法西斯,在我们可爱的神州大地,早日实现民主、宪政、和真正的共和,做最后的努力吧!

2008 6 27 于东京家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