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它们搞事我才来学法轮功

【新唐人07月07日讯】在法拉盛的41街,有一个法轮功义务教功点,每周日上午都有为想学炼法轮功的民众提供义务教功和免费法轮功资料。上周日(7月6日)一位在纽约居住二十多年的老华侨来到教功地点,向这里的义工吐露她的心声。

老华侨说:“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延伸到海外,我一直在观察,几年来一直坚持看大纪元报和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我十分感动在海外有这么一批人,他们不畏强暴、坚持不懈的在为捍卫自己的信仰,而努力在社区服务,讲真相,让人们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从而希望全世界来关注在“和谐”国家里的人们,他们的人权和信仰所遭受的、惨无人道的迫害。

老华侨表示,她几年来,一直在了解到底法轮功是怎样的一个团体。她也买回来一本法轮功的书,看过好多遍,就是看不明白,但里面讲做好人“真、善、忍”,她看明白了。不过她还是没炼法轮功,还只是一个观察员。

老华侨说:“直到五月十七日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中共领事馆发起的对法轮功进行围殴事件的发生,才使我真正明白,这是正与邪的较量!那中共的邪恶就不用去描述啦,这就是说我此时不学法轮功,啥时候学呀,因此,我从现在开始,真正加入这个伟大的修炼中来!让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声援法轮功!我要成为你们的一员,就是因为它们搞事我才下决心学法轮功!不然,我还没那麽快来学呢”!

对于两个华人议员刘醇逸和杨爱伦在法拉盛事件中的表现,老华侨说:“作为一方官员,怎可以不用调查,就敷衍了事、糊言乱语呢!太叫人失望啦!这样的官员就是应下台,不能让它们再祸害一方水土人民啦!我是美国公民,这样的官员我不会再选他们,我会向我周围的人去说他们的事,他们居然站在邪恶的一边,还佯装“不知道!打扰了他们的生活”,这太过分啦!我好像回到了中国,真是太可怕!共产党太坏!太坏”!

老华侨当天学炼了法轮功的全部功法,并表示要开开心心的学好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