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非盟维和部队公布遇袭录像

【新唐人07月12日讯】星期五,联合国非洲联盟联合维和部队公布一份录像显示,七名维和军人7月8日在苏丹达尔弗尔北部被达尔弗尔叛军杀害。这是联合国与非盟联合维和部队自去年12月31日进入达尔弗尔后遭到的最大袭击。

联合国官员表示,达尔弗尔叛军武装份子偷袭并杀害了七名维和军人,另外22人受伤,其中7人伤势严重。维和部队是在达尔弗尔地区北部进行巡逻时被袭击的。

当时在场的军事观察家卡青卫(Clement Kachingwe)表示,叛军驾驶40辆武装车前来,盟军毫无准备。

苏丹两大叛军正义与平等运动(Justice and Equality Movement)以及苏丹解放运动(Sudan Liberation Movement)随即声称于此事件无关。苏丹军队也表示与袭击无关。

这是两个月来发生的第三次袭击事件。今年5月,四名维和军被60多名叛军袭击﹔6月,一名联合国代表在达尔弗尔西部被叛军绑架并被殴打后释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