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埠青年会举办移民咨询日

曼哈顿区长斯静格的办公室今天在华埠青年会举办移民咨询日﹐为移民免费办理入籍。这是区长公民服务项目的一部分。

曼哈顿区长办公室已经在华埠举办过两次移民咨询日﹐今天在青年会﹐许多不同族裔的人都前来咨询。工作人员首先帮助移民理清是否符合入籍申请的资格。然后有律师免费为移民填写申请表格。

曼哈顿区长斯科特‧斯静格表示﹐帮助更多人成为美国公民是一件重要工作。

斯科特‧斯静格﹕“希望符合条件的人都来咨询﹐并转告其他人。很多人有条件入籍﹐但是不知道如何申请﹐或者觉得有什么障碍。在华埠办这个活动﹐就是想告诉大家﹐希望大家都来参与。”

纽约州长亚裔事务助理胡思源﹕“我的建议是,如果你拿到绿卡以后﹐就立即申请变成美国公民﹐这是行使我们民主权力选举的第一步。”

曼哈顿居民司徒先生问清楚了子女转成公民的事。

司徒先生﹕“妈咪是公民﹐小孩不到18岁的﹐可以自动跟妈咪转公民。”

区长办公室法律总顾问颜世全表示﹐每周三在曼哈顿区长办公室还有律师提供免费移民咨询。如果需要翻译﹐最好提前打电话说明。

时间﹕ 上午10点到下午5点。
地点﹕ 中央街1号19层 区长办公室
电话﹕ (212) 669-4564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