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李苏滨律师:信仰法轮功无罪

主播:7月14号下午,山东济甯市中区法院开庭审判法轮功学员周宁、岳丽华,辩护律师李苏滨以《宪法至上信仰法轮功无罪》为他们进行无罪辩护。记者就庭审情况专访了周宁的辩护律师李苏滨。请看以下的报导。

记者:
河南洛阳市洛神律师事务所律师李苏滨指出 宪法是最高的,不应以某个领导人的讲话或报纸的评论做为法律依据,他在辩护中坚持”宪法至上信仰法轮功无罪“为周宁辩护:

李苏滨:"我们认为对法轮功的迫害的时间已经很久了,按照法律的规定,实际上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对他们进行酷刑,因此是应该是试图考虑要及时停止。“

据李苏滨律师介绍,在他为当事人作无罪辩护的过程中,法官过于频繁地打断发言,因此只有一半辩护词得以在法庭上陈述。李苏滨律师希望通过案件的积累达到为法轮功正名的目的。

李苏滨:"我们希望有一个案子的积累,,最后能够达到,能够彻底为法轮功正名这样一个问题吧。"

在关押期间,司法警察告诉周甯,只要说一句不炼了,就可以放他出去,但遭到周宁拒绝。李苏滨说周宁在法庭上坚持讲真话的原则,震撼了在场所有的人:

李苏滨:"他坚持说,他就是不能说一句假话。这是他在做最后一个陈述时说的。所有在场的人都感到非常的震撼吧!那么我就亲眼看到了,在法庭上,当时周宁就表现出这样一种大义凛然的,这样一种令人非常感动的这样一种场景。"

李苏滨律师推测本案将在7月24日左右下判决。

新唐人记者曲明 石缘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